admissions

產業實習

校外實習平台

https://internship.yuntech.edu.tw/

 

學生透過平台申請校外實習

  1. 為了降低實習學生之不適應情形,學校會在實習前與實習學生充分溝通及宣導,並辦理相關實習說明會,強化學生瞭解實習課程規範(含學分數、實習報告繳交等規定)、實習內容等事項。
  2. 本系學生至校外實習,均會與實習機構簽訂「實習合約書」,其中「實習期間、實習時數、實習內容、實習薪資(或獎助學金)、保險、休假方式等相關規範」明確於實習合約中訂定,並確實依據實習合約執行。以保障學生實習安全並確保權力不受損。
  3. 為了使實習學生獲得良好之適應與學習,實習期間會指派實習輔導教師以定期或不定期方式訪視實習機構,輔導實習學生。(疫情期間將會以電話或通訊軟體訪視)
 

   近幾年化材系校外實習人次

學年度 國內人數 國外人數
111 11 0
110 16 0
109 27 0
108 25 0 (2位因為疫情取消)
107 29 2
106 49 5
105 25 6